「安老院一站通」創辦人獲選為十大傑出青年

 

安老院一站通創辦人因熱心安老事務,於 2010 年獲選香港十大傑出青年。

 

 

「創不同大獎」MaD Make a Difference Award (2011)

 

2011年,安老院一站通獲頒發由香港政府豁下之創意香港辦公室資助的「創不同大獎」「創不同大獎」的主要創立目的是推動創新及對社會有責任的企業家。要求已實踐、具實際盈利及對社會有貢獻的企業或項目。

 

 

商界展關懷企業 (2016/17)

 

 

 

2017年,安老院一站通已連續6年獲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

「商界展關懷」計劃由香港社會服務聯會(下稱社聯) 於2002年策動,旨在促進商界與社福界之間的策略性伙伴合作,共同推動企業社會責任,建設共融社會,以表揚及公開嘉許實踐良好企業公民精神的商業機構。

 

 

 

 

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 綠寶石獎(2008)

 

安老院一站通作為社會企業,在企業社會責任,環保和營商各方面追求可持續發展的方針獲得各界認同,在匯豐營商新動力獎勵計劃中獲第二名的殊榮。計劃由匯豐銀行,商界環保協會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合辦。

康寧護理中心 , 曉光護老中心有限公司 , 慈恩安老院 , 慈孝安老院 , 康達老人中心(分院) , 宏光護老有限公司 , 健群護老院有限公司 , 松暉護老中心 , 曉光護老中心有限公司 , 定富護老院 , 欣榮護老院有限公司 , 新橋護老院有限公司 , 瑞安護老中心(順安)有限公司 , 瑞興護老中心有限公司 , 新松齡護老中心 , 松齡(利富)護老中心 , 康達(順天)護老中心  康璟護老院(九龍灣)有限公司 , 曉光(牛頭角)護老中心 , 松山府邸(彩霞居)有限公司 , 君怡護理中心 , 桃園護老院 , 上水桃園護老院 , 聯和服務護老中心 , 力健敬老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