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作為社企,宗旨是免費為長者物色最合適的安老院舍。安老院一站通綜合全港院舍的詳盡資料,配對過程方便快捷,累積多年老人院服務經驗,掌握各院舍养老院優劣口碑及質素,擔任家人與安老院之間的橋樑。

 

 

長者家 x 唐文龍 - 深情訪談

唐文龍Michael同家人一直分隔兩地居住多年。自爸爸患病後,多抽時間陪伴父母才深深明白父母年紀大,身體機體衰退嘅現實,知道父母害怕寂寞、手腳唔再靈活,明白孝順就係付出最大嘅包容同愛去照顧年邁嘅父母。

 

「社企愛創意」安老院一站通

安老院一站通接受「社企愛創意」專訪-當中除了提到我們的初心 - 免費為長者物色最合適的安老院舍的原因,亦及可以了解 安老院一站通 團隊如何協助護老者解決選擇安老院舍時遇到的問題及減輕照顧長者的負擔 。

 

 

 

院舍配對流程

 

1. 資料全面 保障質素

「安老院一站通」提供全港院舍的詳盡資料,掌握各院舍優劣口碑,以保障院舍質素。

2. 多年經驗 配對院舍

專業個案主任累積多年服務經驗,分析家人提供的資料,篩選並配對合適院舍。

3. 參觀院舍 釐清費用 

個案主任陪同參觀院舍,即場釐清院舍雜項及協助申請資助計劃,以確保家人權益。

4. 住院跟進 支援需要

提供免費住院跟進服務,成為家人與院舍之間的橋樑,保障長者住院生活的質素。

 

 

使用服務好處

 

免費轉介
不費分毫

服務費用絕不收取在您身上,全部由安老院舍承擔。

專業知識
經驗豐富

團隊具備全面資訊,為您的家人物色最合適的院舍。

自由選擇
安心使用

介紹的安老院最終使用與否,您絕對有自由的決定權。

了解政府資助
減輕負擔

提供政府資助的申請渠道及相關資訊,助您了解清楚。